九冬

时人不似我,与我何干

小小的恶作剧

李向哲×高杨


雨里的黄昏湿透了,隔着玻璃窗和乳白色的帘幕,昏暗的房间隐约起伏着呼吸声,如猫般慵懒,却带着一丝情欲,但绝非是声音里的欲望气息,而是那人骨子里浑然天成的。

钥匙在锁芯转动,冰冷的嘈杂声。

门开了,一个男人的轮廓伫立在光影之中,高大而挺拔,但模样仍然被暗色盖住。

“不要开灯,你能找到我的。”高杨将尾音故意拖长,混着些笑声。

男人向前一步将门带上,融在了黑暗里。他朝着一个方向不慌不乱地走去,就好像他才是这里的主人。呼吸声离他越来越近,直到仅需要一个下蹲的距离,他低下头扫描着sealy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。

“咚,咚。”,他的脚下不知道踢到什么,眼神还没传递过去便被话语打断,“李向哲,你又踢到了我的鞋子。”本该是责怪的语气,却更像是在温柔地撒娇,含着笑意,落地窗前的海棠花连着枝叶为之颤乱,像极了此刻李向哲最真实的感觉。

李向哲沉默着没有回应,高大的身子缓缓弓下,由双臂支撑着,宽大的手掌压实在柔软的床垫上,距离他身下不足十公分处正躺着的高杨与他在黑夜里四目相对,流窜的目光如同电流迅速地击打着他身体的每一处。他将膝盖轻轻抵在光滑的地板上,西装裤紧绷着显露出腿部结实的肌肉,他低下头用尖挺的鼻尖和柔软的嘴唇试探着少年的心思。

高杨凝望着他俊朗的面庞,随着他的侵略做出了抵抗的动作,他的脸在李向哲的两肩之间来回闪躲,却不停地蹭着他结实的身体。

以守为攻,是少年自己的策略。

李向哲无奈地笑着,明明高杨惯用的方法,他每次都无可奈何,最终还是忍不住去强吻他的嘴唇。但每到这时,高杨总会伸手将他的吻拒之厘米之间。今天也是如此。李向哲顺从地等待着高杨的那个问题。

“今天你是怎么找到我的,不许和以前重复。”高杨挑起眉毛,一脸的倔强。

李向哲脸上没有一丝的不耐烦,他注视着高杨,轻轻眯着眼睛,脸上挂起笑容,说到:“因为你的眼里发散着我一直追寻的光。”

最后一个字刚刚脱口,一个吻快速地落在李向哲的唇上,又快速地收起,像小朋友恶作剧一般。而做恶作剧总是要受到惩罚的。


李向哲曾说高杨是他最爱的少年。虽然他补刀道,那是高杨逼他说的,这是李向哲的恶作剧。而他的惩罚就是每天都经历这样的流程。李向哲却乐此不疲,但绝不是花言巧语太多,只是爱意太深。


暮色里的雨如烟,落地升起,随风而舞,笼罩大地的白烟吞没了黄昏里最后一丝色彩,一窗两端,迎来了夜的梦境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